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光大集团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光大集团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记者 但有为)记者18日从中国光大银行获悉,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与中国光大集团17日在京隆重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根据协议,光大集团及其核心金融企业光大银行、光大证券等成为航天科技集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为该集团在现金管理、授信额度、证券承销、资产管理等方面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能力突出、核心竞争力强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

  团。长期以来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国防现代化建设和科学技术进步做出了不懈努力。

  中国光大集团总经理臧秋涛表示,目前,光大集团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正在实施"四抓一带"战略,推进"五项工程"建设,致力于将自身建设成为第一家国家控股的金融控股集团。航天人的精神令人敬佩,通过这次战略合作,光大集团将充分利用境内外网络资源和业务优势,努力为航天科技集团做好金融服务,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