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加深与亚太贸易 加拿大推行“太平洋门户”策略

  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运输部部长Mr.Falcon 6月17日在北京规划博物馆加拿大展厅召开记者招待会,宣传加拿大联邦政府订立的“太平洋门户”策略,旨在促进中加贸易往来。

  Mr.Falcon表示“太平洋门户策略”是要增强加拿大的全球竞争力,强化加国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

“太平洋门户”策略指在未来几年内改善加西地区的交通运输设施,增加口岸的安全和效率,以及加深与亚太地区的联系,建立一个世界级的运输网络,这个网络完美整合了机场、港口、铁路、公路和过境处等运输环节,连接加拿大和亚洲各地。

  Mr.Falcon指出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港口是北美西海岸距离亚洲最近的贸易港口,比洛杉矶和长滩近58小时的船程。加拿大的港口和机场通过陆空两线紧密连接着美国所有主要经济中心。中国的制造商和其它企业可以把货物快速运到加拿大,货物在此转运到北美各地非常方便。

  Mr.Falcon 还表示,欢迎中方企业投资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两国紧密合作的例子比比皆是,比如加拿大庞巴迪公司为北京首都机场东直门的机场快线提供技术协助。这项在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自主技术现在正造福着北京市民。

  Mr.Falcon的北京一行还造访了北京奥组委的官员,了解并借鉴北京奥运会期间的交通运行计划。他说北京的发展令人瞩目,他相信北京奥运会将成为让世界为之骄傲的。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