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财富证券

英特集团(000411)小盘医药 涨停成习惯

机构:财富证券
英特集团(000411)小盘医药 涨停成习惯

在经过连续的下跌后,大盘以放量大阳终止了十二连阴的出现,两市与周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仅有少数个股下跌,其中有上百家强势封死在涨停板上,可见当前市场并不缺钱,缺的是信心和市场热点的带动。

不过由于这次的大阳线有过大嫌疑,成交量并没有放的特别大,显示投资者还是普遍观望为主,所以未来大盘将会保持2700?3100点附近横盘振荡。

实质上,从上周开始,就有个股逆市涨停,这预示着就算未来大盘不会出现反弹,局部个股也会出现反攻,像我们周一点评的华闻传媒(涨停),周二点评的钱江生化(涨停)都成为了市场资金攻击的对象,主要原因在于它们都符合当前市场的热点。而最近小盘股的持续涨停已经成为了习惯,特别是股价低,有连续涨停群众基础的,更是频频受到攻击。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认为英特集团(000411)后市拓展的空间巨大。

公司斥资亿元打造药业产业基地,其中大型现代医药物流配送中心是基地建设的“重头戏”。据规划,公司将在产业基地内建设3万平方米的医药物流配送中心。这一大型现代医药物流配送中心将在具有储存、保管等功能的基础上,集成集运、养护、整理、分拣、配货、送货等一系列增值功能。此基地建成后,将可支持英特药业50亿元的销售物流保障,最终具有100亿元销售的物流能力,前景极为看好。

二级市场上看,英特集团(000411)股性相当活跃,一直是市场频频亮相的小盘绩优品种。随后除权后持续调整,周三放量涨停一举突破5日均线的压制,K线图上形成了岛形反转的态势,后市如果有成交量的配合,连续涨停的走势有望卷土重来,建议可积极关注。

财富证券

6月18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