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浦东建设:世博概念龙头 喜迎腾飞机会

机构:群丰投资
市场如何跌下去又将如何涨上来,不理性的下跌总是会迎来爆风骤雨式的上涨。周三,这一现象得以上演,市场人气迅速得到恢复,短线机会已经来临。经验表明,市场总会提前对预期题材进行挖掘,我国当前的最大的事件肯定是奥运会了,但随着奥运近在眼前,重点炒作奥运题材已经不再合时宜,市场已经将焦点锁定在我国接下来的又一个重大事件上,那就是2010在上海召开的世博会。

目前世博会的建设正如火如荼,而上海的工程建设大都由浦东建设承担,无疑将会成为世博概念的龙头品种。

世博会园区建设正如火如荼

上海世博会将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展国最多的盛会。主办城市上海正在紧锣密鼓加速建设。浦东新区今年重大工程项目达70项,总投资827亿元,其中由新区负责实施的世博配套道路建设共计25项,道路总长度约96公里,呈现出道路数量多、动拆迁量大、基地分布广的特点。目前,包括中环线、东西通道和机场北通道的浦东世博配套工程“一环两道”43个标段已全面开工。浦东建设将承担其中大部分工程的建设,已经成为市场中世博会概念中的龙头品种,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大工程项目接踵而至

浦东建设作为海本地建设施工龙头企业,频频中标重大工程。如中标浦东国际机场北通道(申江路-主进场路)新建三标和二十标。三标中标价为3.4亿元;二十标中标价为2.7万元。近日又公告中标上海中环线浦东段申江路新建工程二标,中标价为1.33亿元。随着上海世博会日期临近,新的工程中标将接踵而至,不断形成利好刺激股价上涨。仅2008年,浦东新区重大工程项目就达70项,总投资827亿元。其中由新区负责实施的世博配套道路建设共计25项,项目总投资347.62亿元,道路总长度约96公里,呈现出道路数量多、动拆迁量大、基地分布广的特点,由本地企业施工会更有优势,浦东建设的业绩无疑会大幅提高。

事实上,浦东建设承担了上海12%-20%、浦东70%以上的沥青路面摊铺和几乎所有的重大沥青道路的施工。2007年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最值得关注的是,2010年上海将举办世博会,浦东地区市政工程建设已全面铺开,目前公开增发不超过1.2亿A股已经获批,募资不超过15亿元以实施浦东国际机场北通道建设项目,今年业绩还将大幅提高。

今天市场强势反弹,浦东建设探底后单边上扬,反弹动力充足且空间较大,投资者可以积极关注。

群丰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