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每日资金流向

昨天的贪婪,成就了今日的喜悦

机构: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两市今日的成交金额为1059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增加约368.6亿元,资金净流入约104.7亿。今天市场迎来了报复性反弹,在煤炭石油、有色金属、券商、新能源及中石化、及中石油的长阳带领下,市场出现普涨行情,上证指数收在2941.1点,涨5.24%。

昨日的判断已证明非常具有实操性,“上证指数正运行的C5浪5或(下跌推动的3浪5)已进入支持位2700-2800点一带,周线RSI 出现底背弛,后市存在着B浪(或4浪)的反弹,近期的加速下跌已成恐慌的无量下跌阶段”。这两天的下跌的确是比较恐慌,特别是前期跌幅较小的个股,短期下跌30-50%的个股比比皆是,而且是无量空跌,但是历史告诉我们随后而来的反弹,也将是快速而凶猛的。当市场恐慌时,我们应该贪婪。”昨天的贪婪,成就了今日的喜悦,可以继续增加仓位。后市的反弹将具有持续性,中期目标在3800-4100之间。超跌的有色金属、煤炭石油、券商、新能源是超跌反弹的领导者,应该重点关注。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煤炭石油、银行、房地产、券商。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色金属(+13.3亿)、煤炭石油(+11.9亿)、奥运(+10.3亿)、新能源(+7.9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无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有色金属、煤炭石油

短期热点板块是:券商、新能源

有色金属:该板块今日有约13.3亿资金净流入,板块超跌严重,预计后市反弹力度较大,是龙头板块,重点关注。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锡业股份中金岭南江西铜业焦作万方云南铜业铜陵有色中国铝业包钢稀土关铝股份中孚实业云铝股份西部矿业山东黄金百利电气豫光金铅

煤炭石油:该板块今日有约11.9亿资金净流入,板块超跌严重,预计后市反弹力度较大,是龙头之一板块,重点关注。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石化国阳新能兖州煤业、煤 气 化、四川圣达中煤能源安泰集团兰花科创开滦股份大同煤业山西焦化中国石油泰山石油中国神华露天煤业神火股份平煤天安国投新集

中小板:该板块今日有约4.7亿资金净流入。近期该板块部分个股非常活跃,但资金容量不大,可适当关注。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新 和 成、华星化工登海种业、露天煤业、苏宁电器山河智能金风科技大族激光华帝股份中泰化学

券商:该板块今日有约6.4亿资金净流入。该板块今日已补跌完,后市将重新走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信证券国金证券海通证券吉林敖东辽宁成大宏源证券公用科技

银行:该板块今日有约7.6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民生银行浦发银行中国平安深发展、工商银行、北京银行

新能源:该板块今日有约7.9亿资金净流入。板块超跌严重,预计后市反弹力度较大,是龙头之一板块,重点关注。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川投能源江苏阳光京能热电远兴能源、、宝新能源、包钢稀土、天威保变拓日新能天茂集团、金风科技、丰原生化、华帝股份、中核科技

奥运:该板块今日有约10.3亿资金净流入,板块波幅较大,是游资喜爱的对象,适当关注。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体产业华闻传媒、京能热电、中国国航紫光股份、西单商场。

  社区精彩帖子:

  6.18收评:后市有望直奔四千

  十连阴后如期反弹 市场底是否已探明?

  量能及涨停个股数量决定仓位

  收评:超跌反弹,不要追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