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五大机构预测19日走势

  五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短线急挫行情暂告一段落

  周三两市大盘先抑后扬,早盘股指在惯性下挫后出现了久违的反弹行情,权重蓝筹股率先反弹,个股呈普涨格局,沪指收复5日均线失地。短线来看,日K线在十连阴后首度收出大阳线并收复5日均线失地,且量能也出现一定程度的放大,显示短线的急挫行情暂告一段落,超跌反弹正在酝酿中。
而量能能否持续放大和有效热点能否形成将直接左右反弹的空间。技术上分析,大盘早盘考验5年均线时获得支撑,展开强势反弹,并收复2800点和5日均线失地,日K线报以放量中阳线,意味着短线的跌势将暂告一段落,市场开始抵抗反弹。短线股指在收复5日均线后,距离10日均线及3000点仍有一段距离,在此牵引下,有继续反弹的可能。不过,由于短线涨势过急,且上档压力重重,如果没有持续放大的量能支撑的话,股指仍有震荡反复的可能。操作上,投资者切忌一味追涨,视量能情况来采取操作策略。(九鼎德盛)

  沪深大盘放量大涨 3000点一线仍有压力

  由于受到美股大幅下跌的影响,今早A股市场出现低开的走势特征,上证指数以2772.37点开盘,低开22.38点。后由于恐怖性抛盘的打压,上证指数一度跳水至2729.71点。随后由于中国石化(600028)等权重股以及有色金属股、新能源股的反复逞强,A股市场震荡企稳并迅速弹升,午市后,由于中国石化的涨停板等因素,多头做多激情迅速聚集,涨停板家数迅速增多,上证指数一度飚升,最高摸至2945.42点,尾盘以2941.11点收盘,大涨146.36点或5.24%,成交量略有放大至712.5亿元。对于大盘在今日的走势,笔者认为有两点可引起注意,一是前期超跌的个股成为市场反弹的主流品种,有色金属股就较为典型。相反,对于近期市场走势较为坚挺的银行股在昨日的表现则一般,再一次说明了今日的弹升是报复性反弹特征。二是成交量虽有所放大,但未有明显的放量现象,好一点方面说是市场持股心态稳定,但坏一点方面就是说市场无新多资金进场,就大盘目前状况来看,谨慎无坏事,所以,笔者倾向于认为大盘的量能将制约着大盘的反弹空间,3000点一线或面临着较大的压力,建议投资者谨慎。(渤海投资)

  关注10日均线的压力

  周三两市大盘惯性下探后出现超跌之后的首次反弹,两市指数涨幅超过5%,个股普涨,成交量有所放大,我们认为,今日市场的反弹属于下破3000点政策底以来的技术性回抽动作,上证指数3000点附近将构成反压,中期跌势还没有扭转迹象。两市大盘自5月上旬的反弹高点以来进入新一轮下跌,目前来看,由于通胀压力依然较大、股市政策缺乏进一步的利好,中期弱势暂时难有实质性改观,目前情况下,建议以逢高减磅,轻仓观望为主。(申银万国)

  沪指阻力位在3000-3300点

  两市呈现超跌后的普涨态势,出现100点以上的上涨,有色金属板块依旧名列前茅,很多超跌个股出现涨停,反弹基本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操作上,目前大盘点位已经在2900点以上,预期3000-3300点压力较大,目前打算介入的投资者要注意风险。(山东神光)

  不排除反抽之后还会有所反复

  今日大盘先抑后扬,前期下跌过多之后产生的超卖状况需要在技术上进行修正,多数个股于今日盘中表现出普涨现象,其中有色金属、煤炭板块起到领涨作用,而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于今日盘中也大幅拉升,决定市场的运行方向。不过,目前的反弹仍然还是在下跌趋势之中,不排除反抽之后海会有所反复,因此,在反弹行情完全扭转了下跌趋势之前,操作上还应以短线思路对待,不应过分追涨。(广发华福)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