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天信投资:中级行情股抢反弹的最佳选择

机构:天信投资
在目前行情极其弱势的情况之下,大盘要想反弹必须依靠主力密切关注的板块重新走强,作为资金高度介入的煤炭板块势必先于大盘快速走强,其板块中的强势龙头自然是投资朋友抢反弹的最佳选择。

随着国际价格不断上涨,推动国内煤炭公司业绩的大幅增长,采掘业公司业绩突飞猛进。

预告业绩的13家公司中有12家"报喜",报喜比例更是高达92.31%。"高油价时代"是采掘业相关上市公司的高盈利时代。

应该说,煤炭行业2008年以来供应持续偏紧,其中尤以炼焦煤最为明显,行业业绩增速继一季度大幅增长后,未来二季度仍有望保持强势增长。

该股一波中级行情将再次展开。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公司地处华东地区,由于矿区开发较早,使得公司较早的意识到资源的重要性,因此,公司除了本部以外,在其它省份甚至国外都圈占了不少资源,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p>

随着近年来市场上原油价格的持续走高,带动了能源价格的持续走高,而煤炭又是我国的基础性能源,在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刺激下,煤炭需求旺盛,甚至出现供需紧张的形势,因此,煤炭价格稳步走高是趋势,公司业绩势必持续保持增长。

此外,公司依托自有的煤矿建设的煤化工项目即将投产,其中10万吨甲醇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于2008年二季度投产,另外60万吨甲醇项目也已经进入了关键设备安装调试阶段,将于2008年下半年投产。

随着目前甲醇价格逐步回升,行业景气度开始回暖,再加上原料实现了公司自给,成本低于同业水平,未来将成为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前期股价连续放量拉升,在经过调整后有望重新走强,投资朋友可密切关注。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