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宁波银行:超跌小盘股 投资正当时

  经过连续大幅下跌,市场做空动能得到有效释放,今日以银行板块为首的指标股率先走强,带领大盘大幅反弹,连续下跌后银行板块的估值已进入较低水平,后市有望带领大盘反弹企稳,个股可重点关注宁波银行(002142):公司为首家上市城市商业银行,盈利能力和资产质量等经营指标均跻身我国最佳商业银行之列。
2008年一季报披露,公司预计08年1-6月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范围50%-70%,该股流通A股仅仅4.5亿股,是一家袖珍银行股,股本扩张潜力巨大,经过连续下跌后该股价值突显,目前已提前大盘止跌,正成为主力资金吸筹对象,后市有望持续走高,建议投资者关注!

  宁波银行为首家上市城市商业银行,其盈利能力和资产质量等经营指标均跻身我国最佳商业银行之列。公司盈利能力和资产质量等经营指标均跻身我国最佳商业银行之列。截至07年12月,下辖72个分支机构,网点覆盖宁波全市;总资产755.11亿元,存款余额555.14亿元,贷款余额365.02亿元;不良贷款比率0.36%,资本充足率21%。经银监会批准,07年4月29日,设立上海分行,实现跨区域经营。06年,中国《银行家》杂志将公司财务竞争力评为全国城市商业银行之首。截止07年12月31日,活期存款318.19亿元,占总额57.32%;定期存款184.33亿元,占总额33.2%。公司07年内,个人业务存款总额102.37亿元,占存款总额18.44%;个人贷款总额122.55亿元,占贷款总额33.57%,个人存款占总存款比例18.44%,活期存款占个人存款比例42.39%,共发行11期理财产品,产品覆盖货币市场和资本市场,金额达8.9亿元,借记卡累计发卡量162万张,新增56万张,贷记卡发卡量27.63万张,新增17.37万,POS交易额超过39.51亿元,银行卡各项业务收入达到6016万元,其中信用卡业务收入4846万元。2008年一季报披露,公司预计08年1-6月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范围50%-70%,可见公司的业绩正步入持续稳定增长轨道。宁波银行董事长陆华裕最近介绍了公司未来三年规划和业务转型的方向,宁波银行将打造以长江三角洲为大本营,拓展到环渤海湾和珠江三角洲的区域银行;宁波银行将以公司业务为主逐步拓展到个人业务领域,重点发展财富管理、信用卡等业务;宁波银行还将依托大公司客户这个基础,逐步转型拓展到为中小企业服务,经过一年多的业务准备,已经取得了成效。三年后的宁波银行,他描述,将是一家管理规范的银行,在全国有品牌的银行,在业绩上也将有新成效的银行。一季报显示前十大流通股东中以基金等主力为主,筹码比较集中,机构大量建仓,可见其良好的成长性已得到大资金认可。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连续下跌后价值突显,在这一波大盘暴跌中该股提前止跌,跌幅明显小于大盘,主力资金趁机吸纳迹象明显,随着市场上金融板块的再度活跃,作为一家持续高成长袖珍银行股,是价值投资明智选择,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