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中国国航:受益奥运 享人民币升值

  中国国航(601111):公司是国内最具领先地位的航空客运、航空货运及航空相关业务的运营商。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飞机224架;运营覆盖28个国家和地区的243条航线(其中国际航线69条、地区航线6条、国内航线168条);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6000个航班、100万个座位。
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乘客可以便捷的到达81个国内目的地,42个国际及地区目的地。国航在全球范围内与二十家著名航空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2007年12月12日,国航正式加入全球最大的航空联盟??星空联盟,将服务进一步拓展到160个国家的897个目的地,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多的便利和优惠。最近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召开的第五届世界品牌大会上,公司以302.12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列排行榜,排名继续提升,名列26位,为中国民航第一名,品牌价值增加了66亿多元。公司还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由于拥有国内最完善的航线网络和最大的国际航线网络,预计北京奥运会将为其带来大量客货流量,盈利水平有望大幅度提高。同时公司借助奥运会提高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使其龙头地位和发展前景无与伦比。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今年以来业绩增长势头强劲,以“两舱”(即公务舱和商务舱)业务为重点的客运业务结构调整将进一步提升国航的盈利品质。去年国航欧洲航线40%以上的盈利增长来自于新“两舱”,美国航线则达到90%以上,未来国航凭借软硬件水平已达国际一流的新“两舱”服务,在高端商务旅客市场还有很大拓展空间。而奥运对高端业务的拉动同样明显,目前国航设计的“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机票”的套餐产品已全部售罄。再有,随着人民币的稳步升值,公司的汇兑收益也是不断增长,对业绩形成明显的利好作用。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受大盘影响出现快速回落,各类技术指标已在低位运行多日,技术上超跌严重,周三收出长下影大阳线,并得到了成交量的有效配合,企稳迹象相当明显,后市有望持续反弹,可积极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