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英特集团:业绩翻五倍 涨停欲反转

  尽管市场面临着信心的极度缺失,但市场的投资价值早已凸现,非理性杀跌形成的极度超跌促成了大盘近5%的大幅反弹,底是砸出来的,历史上的阶段性底部大多源自于信心崩溃后的暴跌",投资者的羊群效应导致的恐惧心理才是本次股灾的成因,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大盘经过快速恢复性上涨后将进入震荡筑底阶段,投资者应坚定价值投资,持有成长性突出、业绩稳定的优质个股才是回避股指动荡的避风港。
个股方面,英特集团(000411)正是具备了以上条件的个股,走势上,该股以一个漂亮的涨停板终结了前期下调的态势,估计伴随大盘逐步走稳,该股有望继续领涨。

  公司投资过亿元建造英特药业产业基地。英特药业作为浙江省医药流通行业的龙头企业,正处在迅猛发展时期,建立现代医药物流中心的战略性发展目标,对医药产业资源和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伴随我国医改制度的推进,公司将获益良多。

  另外公司将围绕控股子公司英特药业展开工作。销售收入计划完成数十亿,全国引进新品种1千多个,新增销售终端数百个以上,巩固和扩大公司在“新、特、名、优”领域的经营特色与市场地位,积极开发适合“新农合”需要的普药品种。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级市场上,英特集团(000411)以一个漂亮的涨停板结束了前期下调的态势,而且成交量明显放大,走势上,该股股价已经成功站稳在5日均线以上,后市可望展开报复性反弹,值得投资者积极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