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罗平锌电:稀缺资源优势 政策扶持

  公司是国内锌冶炼行业唯一矿、电、冶炼三联产企业。自发电成本不足0.07元/度,07、08年精矿自给率约15%,发电自用率约80%,能更好抵御行业波动。具有年产锌锭60000吨、锗3吨、硫酸7500吨、镉300吨、铅渣800吨、铟2.5吨及超精细锌粉12000吨综合生产能力。
已与云南文山都龙锌锡公司签订25年期限高铁闪锌矿长期使用供货协议,该公司拥有储量约260万金属吨。公司拥有锌矿开采、水力发电、锌冶炼相结合主导产品产业链,综合经营收益明显高于各块资产单独经营收益之和,实现了生产经营模式优化和综合收益最大化;公司拟引进和实施氧压浸出湿法炼锌技改项目,使炼锌技术达到当前国际湿法炼锌工艺领先水平,引进该技术也将使在高铁闪锌矿处理工艺应用方面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将采取大量使用高铁闪锌矿、降低对现存自有矿山开采量原材料战略,锌储量可满足约18.66年开采需要;公司所处行业符合国家和云南省产业政策,符合国家经贸委、国家经贸委发展方向。募资项目为国家重点鼓励发展、优先支持技术改造项目。享受国家西部大开发有关减按15%所得税税率优惠政策。

  二级市场上,该股一直在一个无量空跌的过程过,随的有色板块的反弹,被低估的罗平锌电有可能会出现大幅反弹,可关注。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