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再写新纪录 2008年以来人民币汇率累计升值逾6%

  新华网上海6月18日电(记者潘清)前一交易日刚刚升破6.9的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18日又再破6.89。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6月18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823,再度改写了汇改以来新高纪录。

  这是2008年以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创出的第45个新高。按照当日中间价计算,年内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累计升幅达到6.13%。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8年6月18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8823元,1欧元对人民币10.6782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3775元,1港元对人民币0.88130元,1英镑对人民币13.4659元。

  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升破6.9,以6.8919创下汇改以来新高。

  美国当地时间6月17日,第四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在美国举行。此次的焦点集中在能源与环境,但人民币汇率依然成为双方对话的内容之一。

  周二美国公布的5月新屋开工数据低于此前市场的预期,表明房地产市场前景黯淡。这一利空数据引发了美元的卖盘,并令纽约汇市美元兑欧元出现下挫。

  受上述多重因素影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连连破关创出新高。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6月18日受权公布人民币对美元、欧元、日元、港币及英镑的市场汇价。

  6月18日人民币市场汇价如下:

  外币名称 中间价

  100美元  688.23

  100欧元  1067.82

  100日元  6.3775

  100港币  88.13

  100英镑  1346.59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