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牛熊之道

A股大反弹 市场对政策利好预期再次高涨

  东方网6月18日消息:经历创纪录“十连阴”煎熬后,中国股市否极泰来。沪深股市双双升逾百分之五,九成七个股飘红,成交额重上千亿。令人称奇的是,沪指自本轮新低突然翻红,午前十一时至收盘不到半个钟点,“坐电梯”般劲升七十七点,收盘大涨一百四十六点,一举收复二千九大关,创出年内第三大单日涨幅。


  沪指周三收报二九四一点,早盘低见二七二九点,为本轮调整以来新低,而收盘却大涨百分之五点二四,振幅近百分之八,大出市场意料。深成指收报九九O三点,涨四百七十四点,涨幅逾百分之五。两市成交额激增较昨日逾五成,为六月份以来首度突破一千亿元大关。

  两市几乎“满盘红透”,一千五百六十七只股票上涨,涨停个股达一百零五只,涨幅超过百分之五的股票更多达八百四十七只,收跌个股仅四十七只。大蓝筹全面普涨,市值前五十大股票无一收绿,前二十大权重股平均涨近百分之五点六。中国石化中国远洋强封涨停,中国石油涨百分之五点五八。

  分析人士指,周三大资金突现博弈政策利好的迹象,多只大蓝筹股价直线上扬可见一斑。原中国统计局局长李德水周三撰文称,次按危机、越南的危机均不足以影响中国股市,可供入市的资金十分充足,中国股市完全可以实现稳定健康发展。市场乐于从中解读官方态度。

  此外有观点称,A股已连续六个交易日陷于超跌区间,“十连阴”的长久重挫不但创纪录,而且已接近市场下跌极限,技术上亦要求有所反弹。学者樊纲周二表示“经过了这些调整之后,确实可以比较有信心地说,奥运会以后没有再进行进一步调整的理由”。

  久违的普涨再现,成交额再次突破千亿,种种迹象表明市场对后期政策利好的预期再次高涨。申银万国分析师魏道科表示,由于前期持续超跌,行情调整“矫枉过正”,“信心修复成为后市关键”。而就目前市况来看,最大的信心动力依旧在于政策向暖。 (来源:中新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