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阶段性反弹 或将连接孤岛

  一.大盘走势

  今日上证综合指数惯性低开,开盘2772.37点,最高2945.42点,最低2729.71点,收盘2941.11点,上涨146.36点,成交量大幅放大;股指开盘后一度下探,后震荡走高,最终收出一个大阳线。


  二.消息面

  1.原统计局局长李德水:股市不会辜负成熟投资者;

  2.中美经济对话成果初现:中美企业在华盛顿和密苏里签136亿美元贸易协议

  ;

  三.个股观察

  大盘今日惯性低开后一度下创新低,后一直震荡走高,最终以一根久违的大阳线收盘,成交量较上一日明显放大。今日石化双雄开盘后略作调整,便强势上攻,其它权重股也开始回暖,中信证券一改多日的低迷状态,在其带动下,板块个股普遍上涨,煤炭、有色、新能源、奥运板块涨幅据前,全市800多支个股上涨,100多支涨停。

  四.分析预测与投资操作建议

  今日原统计局局长李德水的文章表示:股市不会辜负成熟投资者,加上中美经济对话成果初现:中美企业在华盛顿和密苏里签136亿美元贸易协议,以及多日来的深幅调整产生的强烈反弹需求,使得股指终于摆脱了多日的弱势形态,结束了十连阴。在这些消息中,中美经济对话成果是一个实质性利好,成为近期市场走势的一个转折点,建议投资者高度关注。

  大盘连续收复2800和2900两个整数关口,以一根多日不见的大阳线收盘,成功站上5日线,成交量也显著放大。技术上看,一个阶段性反弹已经来临,预计明日会调整冲高,继续收复失地,上方的有效压力位应是上方孤岛位置。投资者面临一定的短线机会,但中期调整走势仍未改变,投资者不能过于乐观。投资者近期可短线关注新能源、奥运板块中、近期调整过度的超跌个股,已经空仓的投资者可适当建仓,持有一定仓位的投资者可做适当调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德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