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美股连跌两天 越南股市回落

  每经记者郑步春发自上海

  美股周三下跌,周四早盘接着跌。截至昨晚22:50,道琼斯指数跌115点至12045点,标普500指数跌14点至1337点,纳指跌28点至2430点。周二道指收跌109点报12160点。


  公司消息构成周三早盘主要压力,联邦快递(FedExCorp.)公布了亏损业绩,其股价跌2.61美元至81.72美元,创三年最低。该公司公布,5月31日为止的一季,公司业绩为每股亏0.78美分,远差于去年同期的每股盈利1.96美元。

  摩根士丹利公布的二季报表未带来惊喜,弱市中也加剧了谨慎气氛。大摩二季度净利降57%至每股0.95美元,略好于分析师预测的每股0.92美元,去年同期业绩为每股2.24美元。大摩原无必跌之理,因为公布业绩前投资者已有充分心理准备,但市场毕竟是市场。大摩的下跌使多头非常失望,加重了股指压力。

  欧股全线下跌,英、德、法三地基准股指分别跌1.89%、1.71%、1.08%。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多跌少,中国内地A股大涨。越南股市VN股指回档0.69%收382.07点,之前该指数累计反弹4%。越股周三回调是投资者恐惧经济指标,因为据越南官方消息,23日至27日将公布CPI、贸易等数据。多头们对此害怕是很好理解的,因为越南通胀率升至25.2%,而贸易逆差在前5个月中增加2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