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富通欲售泰达荷银股权

  每经记者王涛

  彭博社昨天报道,比利时最大的金融服务公司富通集团正在寻求出售其在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49%的股权,借此可筹集的资金高达2.5亿美元。

  富通集团持有的泰达荷银的股份,是在2007年收购荷兰银行控股公司时获得的。
另外51%的股份为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北方信托持有。

  “这是一个传言,我们不会做出评论。”富通集团香港的新闻发言人Lilian昨日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泰达荷银的控股股东北方信托负责信息披露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并未收到相关的通知。

  泰达荷银基金管理公司相关人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并不了解相关情况,“股东层面的事情,我们并不方便发表评论。”

  根据我国的相关规定,外国投资者不能同时参股一家以上的资产管理公司。富通集团目前除了持有泰达荷银基金49%的股份,还持有海富通基金管理公司49%的股份,外界推测这也是它出售泰达荷银基金持股的原因。

  另外,由于收购荷兰银行,富通集团的资金状况受到影响,出售泰达荷银股权也有这方面的考虑。

  知情人士表示,出售在泰达荷银的持股可为富通集团带来2亿到2.5亿美元资金。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