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第四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 最新报道

中美机电企业签总价值超过83亿美元合同

  东方网6月19日消息:中国机电商会介绍,中国和美国的机电及相关企业日前在中美经贸合作签约仪式上共签署39项合同和协议,总价值超过83亿美元。

  在美国当地时间16日举行的本次签约仪式上,中国移动、中兴通讯海南航空、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中国邮电器材、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中国知名企业与思科、摩托罗拉、IBM、惠普、IAE、通用汽车、福特汽车、艾默生、美国进出口银行等著名美国企业共同签署了一批合同和协议,涵盖飞机发动机、汽车整车及零部件、通信及网络设备、软件、手机、半导体和电子器件、煤化工技术转让及机械设备等诸多重要产品和服务领域。


  中美经贸合作签约仪式由中国机电商会和美国全国商会在华盛顿共同主办。签约仪式之后,随即举行了中美贸易和投资论坛。来自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通领科技集团等中方企业的代表和通用汽车公司等美方企业代表相继发表了演讲,中美企业代表之间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第四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17日在美国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开幕。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中美双方通过战略经济对话就事关中美经济关系的全局性、战略性、长期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许多共识,取得了许多积极成果,有力地推动了中美经贸合作和中美建设性合作关系的发展。本次对话将围绕“经济可持续增长”主题,主要讨论宏观经济和金融周期管理、公共投资、能源和环境问题的共同机遇、贸易和竞争力、强化投资等议题。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