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招商基金:对中国未来经济增长有信心

2008年以来,市场震荡下行,雪灾、CPI高企、大小非解禁,乃至近期的地震灾害不但考验了投资者的心理承受能力,对于基金公司的投资管理能力也是一种考验。招商大盘蓝筹拟任基金经理游海表示,招商基金对中国经济增长前景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并认为当前或是较好入市时机。


   游海表示,一方面,消费升级、人口红利、城镇化等支撑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根本力量依然存在,可以判断中国经济中长期增长前景仍然乐观,经过一至两年的适度调整,经济增长将重回上升通道;另一方面,短期经济增长也并不悲观,2008年外需虽回落,但内需依然强劲;可以预计,由于雪灾和地震的影响,下半年宏观调控政策可能出现一定松动,因此经济应该不会出现硬着陆。

  
   “经过前期连续的下跌,目前市场中相当一部分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已经开始显现。目前时点介入,假以时日,必将获得较好回报”。游海对记者说。(易非)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游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