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联储:想说加息不容易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美联储将在下周的政策例会上维持利率不变。眼下美联储似乎认为,除非通胀前景出现明显恶化,否则在秋季之前都无加息的迫切必要。

  利率期货市场目前认为,由于通胀相关忧虑情绪升温,美联储可能会在8月份时上调目前2%的联邦基金目标利率。

这一预期或许过于激进了。当然,不能排除8月份加息的可能性。从现在起到8月份,市场将迎来若干经济数据,其中包括两份就业报告以及多个通胀指标。如果整体经济形势与金融体系显示出迅速好转的迹象,抑或通胀形势明显恶化,那么从去年9月份即步入减息进程的美联储可能会开始作出加息决定。尽管最近几周能源价格持续飙升,并有推高通胀上升的势头。但目前为止还没有迹象表明,核心通胀或是公众的长期通胀预期已经到达了危险的临界点。伯南克和其他大多数官员都认为,通胀预期仍然处于控制之中。

  

(责任编辑:孙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