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美菱电器:短线已处于超跌反弹意愿上升

□民生证券 厚峻

  
  
   公司的雅典娜系列高端冰箱产品,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在各大卖场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并成为高端冰箱市场的亮点。作为拥有多年专业制冷历史的冰箱企业,公司一直依靠自主研发,不断推进新品的研制。
随着市场消费结构的逐步升级,冰箱高端产品的需求量有望持续增加,公司的冰箱高端产品的发展前景向好。公司凭借良好质量、健全网络和优质服务等优势,成为安徽省唯一中标国家“家电下乡”工程的冰箱生产企业。公司中标“家电下乡”工程,将进一步促进公司的相关产品销售的快速增长,并有望为公司拓宽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持续调整,短线已经处于超跌状态,技术反弹要求昨日大幅上涨,同时成交量也有所放大。后市一旦大盘继续转暖,该股有望继续酝酿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