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石化CWB1领涨权市 宝钢权证将“再现江湖”

  周三,“石化双雄”带动大盘蓝筹全线上涨,沪深股市继十连阴后终于收出一根大阳线。中石化强劲拉上涨停板,刺激石化CWB1单边上扬,最高涨幅高达14.41%,收涨11.23%,居权市涨幅榜首位,换手率为226.50%,放出近半月来的最大成交量。

其他认购证也全面飘红,涨幅在2%~10%之间。

  本周五为最后交易日的深发SFC2,在深交所近期就其盘中多次大涨给予临时停牌的打击下,昨日表现远远逊于大势,早盘一度还跌逾8%,午后才拉升至全日高点4.152元,后收报3.931元,仅涨3.28%,不过成交金额达15.47亿元,再创自该权证上市以来的新高。深发展A昨日涨幅大于其权证,使得深发SFC2溢价率进一步缩减至3.85%,越来越有行权价值了。

  昨日两市权证共成交360.34亿元,较周二增加近百亿元,显示场外资金流入明显。另外,宝钢昨日公告拟通过发行分离交易可转债而募资不超过100亿元,附送的权证期限为2年,行权比例2:1,行权价格为12.50元/股,并定于6月20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宝钢2005年曾派出38770万份欧式股改权证宝钢JTB1,初始行权价格仅为4.50元,已于2006年8月30日到期行权后注销。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