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世基投资 > 世基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中国铁建:AH股价倒挂 安全边际较高

机构:世基投资
连续经过10个交易日的阴跌后,两市大盘今天终于迎来期待已久的大阳反弹。从历史经验来看,超跌反弹缺乏延续性。尤其是今天反弹缺乏利好刺激,而短期涨幅又很大,个股虽然出现普涨格局但主要依靠权重股拉升激发人气,因此后市个股极有可能出现分化。

但经历过前面一轮非理性下跌之后,部分跌出价值的个股往往会反弹力度较强,特别是在目前A+H股平均存在A股相对H股溢价30%以上水平之时,A股相对H股折价较多的个股存在一定机会,建议投资者关注相对H股折价近20%的601186中国铁建

中国铁建(601186):公司以工程承包、勘察设计咨询为核心业务,是我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2006年、2007年公司连续入?笆澜?00强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铁路工程建设,单独或参与建设了我国几乎所有的大型复杂铁路建设项目。 公司独立修建铁路里程累计近 34000 公里,占我国建国以来修建铁路里程的 50%以上。2008年1月公司中标了京沪高速铁路6个标段中的2个,其线路长度和中标价分别占线路全长的40.1%和中标总价的40.3%。此外,公司铁路大型养路机械制造业务雄踞亚洲第一、世界第二。

中国铁建专业特色突出, 在超大型、技术复杂项目上更具竞争优势,承建了大量标志性高、精、尖工程。随着京沪高铁开工,我国铁路建设将在未来的几年内步入高增长周期,将为公司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今年前五个月,公司新签订合同达到1096.21亿元,同比增长152.31%。

目前公司在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已经完成了287个海外项目,并在27个国家和地区承建着137个海外项目。未来三年海外大工程项目将迎来集中结算期,从而促使公司海外业务收入及利润更快速增长,中长线投资价值突出。此外,公司下属二十三局集团的道路抢险队是率先进入汶川地震灾区的,据不完全统计,中国铁建全系统共有16个集团公司组成32个救援抢险队、派出20个小分队参加业主或地方政府组织的抢险队,参加救援抢险工作,出动人员2363人,投入主要设备356台。灾后公司极有可能参与受地震而损坏的铁路、公路、桥梁、隧道项目建设,从而具备灾后重建概念。

该股上市第一天就有4家机构席位合计买入超过15个亿,显示出机构投资者看好该股的前景。由于大盘不断创出新低,该股难以避免受到冲击,也创出上市以来新低,但目前该股已先于大盘止跌,而且该股相对H股折价近20%,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投资者可逢低中线关注。(罗燕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