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海通证券:恢复性上涨后可能会进一步下探

  宏观财经要闻

  ?央行:2008 年前5 个月金融市场总体运行平稳

  ?国资委:严格控制职工持有国有大型企业股权

  ?上海产权市场两大新“热点”

  市场动态

  ?指数短期还会有反复

  周三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先抑后扬。
早盘,两市指数再创近期新低,沪综指和深成指分别下探至2729.71点、9114.19点,随后在可能会出利好的传闻推动下,两市展开强劲反弹行情,双双以中阳线报收,同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放大约五成。终盘,

  沪综指报收2941.11 点,大涨146.36 点或5.24%,成交711.9 亿;深成指报收9903.14点,大涨473.64点或5.02%,成交347.5 亿。

  盘面上,今日两市个股呈现普涨态势,涨幅靠前主要是超跌股与低价股。热点方面,煤炭,有色金属,化工,能源,奥运,创投等概念均有较大反弹。其中以江山股份浏阳花炮为首的化工股,以国阳新能为首的煤炭股,以锡业股份为首的有色金属股均涨幅居前,是主要做多动力,只有ST板块微跌。

  消息面上,值得关注的有:(1)人民币加速升值。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17 日升破6.9至6.8919,较前日上涨109基点,再创汇改以来新高。2008年以来,人民币对美元升值幅度接近6%;(2)第四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17日在美国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开幕。王岐山指出,深入探讨美国次贷危机及其影响,加强双方宏观经济和金融政策的协调,有利于维护两国以及世界经济金融稳定;能源和环境领域是中美经济合作新的增长点,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应当努力取得更多成果。6月16日,中美企业界代表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和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市签署71项合同或协议,涉及大豆、节能机电产品、通信化工产品、飞机发动机、机械设备、通信及网络设备、半导体及电子器件等11大类产品,总金额约136亿美元。

  对于后市走势,我们认为如果没有实质性的利好出台,两市指数短期还会有反复,指数在恢复性上涨后可能会进一步下探,在经历一个震荡筑底阶段之后才会开始一波反弹行情。

  ?新股定价

  行业公司

  ?小商品城公告点评:新会展中心未来盈利或高于之前我们的预期,业绩的确定性、治理结构改善等提升投资价值,调高投资评级至“买入”

  ?昆明机床子公司西安交大智能电器公司可能解散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筹备组已成立,中航一、二集团合并重组将正式拉开帷幕

  ?香溢融通(600830)发布两则有关其典当业务风险的公告

  ?步步高上市及一季度财务数据点评

  ?中国平安5 月份保费收入点评

  债券和衍生品

  ?宝钢发规模100 亿元可分离债,20 日申购

  近期重点研究报告

  ?金融工程:宝钢可分离债_债券报告

  ?行业公司:中国人寿_跟踪报告

  ?行业公司:银行业_深度报告

  ?宏观研究:中国经济_宏观快报

  ?宏观研究:美国经济_宏观快报

  新近推荐买入个股一览

  ?S三九天威视讯煤气化丽珠集团凌钢股份沈阳化工、雨润食品(H 股)、天地科技丹化科技、S*ST 天颐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