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越南金融危机 > 越南金融危机溯源

油价回落促涨亚太股市 越南股市结束五连阳微跌

  实习记者 吴家明

  本报讯 受到国际油价回落以及投资者逢低买盘的推动,再加上市场预期亚洲地区受全球经济放缓的影响将降低,近两天亚太地区主要股市普遍上扬。

  日经225指数昨日收盘上涨104.5点,报收14452.8点,涨幅为0.7%。

其中,地产类个股表现出色,日本最大的私人地产开发公司三菱地所收盘上涨2.8%。

  有市场分析人士指出,虽然目前美国等经济体均面临较大的通货膨胀压力,但日本受通货膨胀问题影响较小,市场对日本的经济前景总体还是持相对乐观的态度。

  香港股市在中资股票的带动下昨天也大幅上扬。恒生指数开盘即涨56.5点,随后震荡上扬,收盘报23325.8点,大涨267.8 点,涨幅达到1.16%。其中,中石化大幅收高7.8%,因市场憧憬中国即将进行成品油价格改革。

  近期引起市场普遍关注的越南股市在连续几个交易日的反弹之后昨日出现小幅下跌。越南国家证券委员会周一宣布,因为市场显示出复苏的迹象,从19日开始,将胡志明交易所的股票和基金单位日涨跌区间扩大至3%,目前的区间为2%;河内证券交易中心的涨跌区间也从3%扩大至4%。虽然距离市场期望的5%至10%涨跌区间尚有距离,但市场人士仍表示欢迎。

  自上周三出现反弹以来,截至本周二,越南股市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收高,周二越南股市指标股指更收高1.72%。但昨日出现了小幅下跌,胡志明指数收盘微跌2.64点,报收382.07点。

  澳大利亚股市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受原材料和能源类股的上涨带动,基准S&P/ASX200指数收盘上涨20.5点,报收5443.2点,涨幅为0.4%。

  韩国股市延续前日涨势收高,造船股与航运股反弹回升,韩国综合股价指数上涨1.39%,报收1775.1点。新加坡股市收盘小幅上涨11.8点,报收3040.1点。

  

(责任编辑:孙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志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