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一汽丰田副总董海洋近日将离职 离职原因仍保密

  昨日,记者从多方了解到,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副总董海洋将于近日从一汽丰田销售公司离职,但具体去向仍不明确。董自2002年进入一汽丰田后工作至今,现在突然离职让人意外。

  一位与董海洋交往甚密人士透露,董已明确表示将离开一汽丰田,但具体离职的原因及今后去向仍然保密。
一汽丰田公关部相关人士表示,董海洋离职一事尚未有确定的消息公布,但确实是存在离职的可能性。而一汽丰田公关部相关人士透露,董海洋作为一汽集团高级经理,其职务调动需要得到一汽集团组织部批准,因此目前其调动情况仍未向外公布。

  记者昨日就此事致电一汽集团宣传部负责人李惠乐,他表示集团目前还未有相关信息可供发布,只是听说董海洋离职后的去向有多种说法版本,但无确切消息。目前关于董的去向,一种说法是其将转投北汽集团。

  董海洋1991年~2000年供职于一汽大众,之后曾历任一汽贸易总公司集团营销管理部部长、戴克项目产品市场组组长、一汽集团营销管理部副部长等职。2002年进入一汽丰田项目销售组任组长,2003年11月任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至今。

  来源:京华时报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海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