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油价上涨 > 国内成品油价格一路看涨

美国总统布什敦促取消近海采油禁令

  在美国,面对不断高涨的油价,昨天,美国总统布什敦促国会取消一项长达27年的近海油气开采禁令,以缓解能源供应的燃眉之急。 美国总统 布什:国会必须面对严峻的现实如果议员们不愿接受目前的过高油价格不愿看到油价继续攀升我们的国家就应提高石油产量而且必须从现在开始。

  除了敦促美国国会解除近海开采禁令之外,布什还呼吁恢复在阿拉斯加州国家北极野生生物保护区开采石油。根据美国能源部的估算,美国政府禁止开采的国内石油资源总量将近750亿桶,而近海开采禁令涉及其中的约160亿桶。近海开采禁令是美国国会在1982年通过的,之后每年延期一次。该法令禁止在距海岸线大约4.8公里至322公里范围内海域的大部分大陆架上从事石油和天然气开采。1998年,时任美国总统的比尔•克林顿把禁令有效期延长至2012年。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