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油价上涨 > 国内成品油价格一路看涨

柴油供应紧张 广东江门客运班车受阻

  今年3月份以来,我国部分地区相继出现柴油紧张的情况,很多加油站都采取了限时限量加油的措施。而在广东江门,这两天,许多加油站更是挂出了没有零号柴油的告示,等着加油的车辆排起了长龙,就连客运班车也一度受到影响。

  在江门市区的一个加油站,等候加柴油的货车排起了长龙,司机们说:最近十多天来,这个加油站只在每天下午两点左右供应少量柴油,于是每天下午就有不少货车来排队碰运气。货车司机:下午一点多就来这里了,现在四点多了,送货没有油了走不动了,回去又回不了没油了。

  这辆从外地来的大客车因为没油不敢上高速,也只好等在这里等加油,车上乘客正因为停留的时间过长而议论纷纷。 客车司机:没办法我上不了高速公路,怎么走没有油了。油站工作人员:什么时候有油加,不知道不知道,你不要骚扰我,我不知道不清楚 。

  而其它一些加油站干脆就挂出了没有零号柴油加的告示。在江门汽车总站记者了解到:连日来的油荒已经开始困扰公共交通,很多班车都因为加不到油而不能发车,在缺油最严重的在16号,一天有一百多个班次被迫取消。经过当地有关部门的紧急干预,目前这种情况有所缓解,公交车辆柴油供应已经开始恢复。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