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油价上涨 > 国内成品油价格一路看涨

专业“油耗子”偷油终被捕

  柴油紧缺让一些人打起了偷油的主意。在浙江海宁,最近就有“油耗子”开始疯狂作案,一些经过杭浦高速公路的司机,往往是刚在车里睡了一小觉,10多分众的时间,油箱就不翼而飞。当地交警部门经过排查,很快锁定了“油耗子”乘坐的车辆牌号,准备抓捕。

  当天凌晨,指挥中心接到报告,发现“油耗子”再次出洞,警方立即展开行动,然而当他们赶到现场时,行动迅速的油耗子已经得手并驾车溜走。不过在监控系统的帮助下,高速交警和当地派出所前后堵截,终于在凌晨4点多将这伙偷油贼控制住。经过检查,警方发现这伙油耗子十分“专业”,对讲机、油桶、小型电动抽油泵、铁钳子等作案工具一应俱全,每个人的分工也很明确。 犯罪嫌疑人:我就是到地方了,我就上那个油车去帮他们递一下管子,开一下开关。 犯罪嫌疑人:他们是雇我的,一个晚上给我们二百块钱。我是负责放风的。选择目标一般是在服务区的出口。 海宁丁桥派出所所长 沈永祥: 他盗窃的速度又非常快,不到十分钟就能把整箱油抽完。

  据了解,这些油耗子一般是在高速公路服务区的出口,专门找长途车作为目标,因为这样的驾驶员都比较疲劳,不容易被惊醒。这样,他们从一辆装满柴油的大货车里能偷出2000元左右的油,而最可气的是,有些“油耗子”这边偷了油,接下来就在公路的下一个出口处等待,将油高价卖给一些丢了柴油却急于赶路的司机。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