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交股份:正洽谈多个投资项目

  昨日,记者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交股份,01800.HK)获悉,目前公司有数个投资项目在洽谈中,但仍未签约。

  周纪昌表示,今年将毛利率提升列为主要目标,在2007年的基础上,计划将2008年海外业务的毛利率提高0.8个百分点。

据悉,公司2007年整体毛利率为10.3%。

  中交股份董事长周纪昌表示,由于今年物价上涨影响,公司将面对较大的成本压力。但是,1-5月份公司业务同比仍取得增长势头,营业额及成本增长仍然保持

  恰当比例。他表示,公司建投资业务未来将会成为重要板块,预计其盈利贡献及效益将于明年开始反映。据透露,在投资项目方面,目前公司有多个项目在洽谈中,包括4-5个公路项目及两个港口项目,并在注视天津连云港围海造地的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不久前公司与汕头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将在城市基础设施和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工程建设,以及其他相关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并且,中交股份还对汕头市房地产项目建设表示出兴趣,有意积极参与汕头填海造陆、土地一级整理及二级开发。

  另外,日前中交股份所属投资公司与香港新中港有限公司在京签署连云港海滨新城陆域形成项目合作协议。按照协议,投资公司与香港新中港公司按照6:4的占股比例组成项目公司,联合投资开发该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2.51亿元,形成陆域4308亩,项目将最终形成满足公开挂牌出让条件的成熟土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