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空客母公司对美国推翻空军巨额采购合同表示失望

  新华网巴黎6月18日电(记者芦龙军)空客母公司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集团首席执行官路易?加卢瓦18日发表声明说,对美国国会下属的政府问责局推翻美国空军空中加油机巨额采购合同感到很失望。

  但加卢瓦同时强调,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集团以及美国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推出的KC-45是能满足美国空军要求的最佳空中加油机。


  当天,美国国会下属的政府问责局发表声明说,美国空军在决定将价值高达350亿美元的空中加油机采购合同授予空客母公司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集团以及美国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时,存在重大违规行为,并支持就采购计划重新进行招标。

  今年2月份,美国空军宣布,经过招标,将与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集团以及美国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签订合同,采购179架由空客A330改装的KC?45空中加油机。但同时参加竞标但未能如愿的美国波音公司随后指责美国空军在招标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并要求美国国会就此事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鲁曼 | 诺思罗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