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银川经适房进入框架时代 首期17万平方米开建

  新华网银川6月19日专电(闫文丽)据银川市房管局介绍,日前开工建设的五里湖畔二期项目17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将全部采用框架结构,今后银川市经济适用房也将全部采用框架结构。

  据介绍,今年年初,银川市政府将“开工建设50万平方米经济适用住房”作为为民办的实事之一,其中银川市房管局承建五里湖畔30万平方米、共4400套经济适用房的建设任务。
该工程一期8.7万平方米、共1100套,二期17万平方米、共2910套(其中1000套为廉租住房),三期4.3万平方米、共390套。

  截至目前,五里湖畔一期住宅楼建设已经完成,并以每平方米均价1870元向银川市政府提出申请,工程已进入最后的室内外装饰装修阶段,预计7月初开始销售。为提高经济适用房建设品质,提高房屋抗震系数,五里湖畔二期工程全部采用框架结构设计。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