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比利时三大行业协会示威反对高油价

  新华网布鲁塞尔6月18日电(记者潘革平)比利时瓦隆区及弗拉芒区农民协会、公路运输联合会以及出租车司机协会18日分别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抗议示威,要求政府采取有效措施,应对高油价和其他生活品价格上涨带来的压力。


  为了表达农民的愤怒,在瓦隆区农民协会的组织下,300多辆农用拖拉机开进了布鲁塞尔市著名的旅游胜地“五十年宫”。参加示威的比利时瓦隆区农民协会负责人表示,由于油价及生产物资价格的上涨,比利时的农业经营已经无利可图。

  比利时首相莱特姆在向示威农民发表演讲时指出,政府将从税收政策调节、增加农业科研投入以及提高农产品定价机制的透明度等方面入手,解决农民所面临的问题。但他同时承认,在这方面,“政府所能提供的援助十分有限”。

  同一天,约150辆出租车以及数十辆大卡车分别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其他地区举行抗议活动。由于警方事先做了详尽的预案,此次大规模游行未造成布鲁塞尔的交通混乱。

  据悉,19日在布鲁塞尔开幕的欧盟峰会上,欧盟将出台一些应对高油价和高粮价的纾缓之策。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