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灾后重建

中行“重建家园”计划新增180亿元重建贷款

  昨日,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在成都正式启动“重建家园”综合服务计划。据悉,该行“重建家园”综合服务计划主要包括“重新管理资产”、“安家?安心”、“理财人生?新规划”等系列。涵盖开卡送平安、长城?理想之家房车卡、180亿元个人住房按揭额度、易贷卡等个人金融组合产品和系列金融服务措施。

  据介绍,“重新管理资产”系列主要是针对即日起,成功申领中国银行借记卡的客户,开卡送平安,获得一份由中国银行赠送的公共交通意外伤害保险。“安家?安心”系列指中国银行对灾区人民的住房贷款新优惠政策,国家公布的43个市区县灾区客户可享受最高贷款成数8成、最长贷款期限30年和基准利率15%最优惠利率。同时对灾区客户消费贷款建立绿色审批通道,做到当日申请当日审批。此外,该系列还包括长城?理想之家房车卡、中银长城易贷卡等新产品。而“理财人生?新规划”系列是指针对灾后个人理财业务增加了保险产品的配置,并推出具有保值增值功能的“盛世典藏”等贵金属系列产品。

  启动仪式上,该行与万科、绿地、中海、置信、蓝光、申蓉、西南汽贸等二十多家川内外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和汽车经销商签订了按揭贷款合作协议,协议额度累计超过180亿元,同时联合首发了“长城?理想之家房车卡”,凡持卡客户均可享受中国银行联合国内知名房产合作伙伴和多家合作品牌汽车提供的优惠服务,在中国银行签约房产、汽车伙伴范围内消费,享受价格折扣、减免保险、评估费用等多项优惠服务,全方位满足个人消费客户的需求。(文/图 慕云涛 易敏 记者 董天刚)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