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招商地产8100万逆市再拿地

  虽然股价已经从去年最高102.89元/股下跌至今日早盘的15.36元,但招商地产(000024)拿地的步伐依旧没有停止。招商地产今日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漳州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斥资8100万元,通过招拍挂方式取得漳州开发区一地块。

  据新民网了解,该地块位于漳州开发区二区,北临规划南太武高尔夫球场、东临规划8号路及卓岐海域,为商住两用,其中商业建筑占地不大于20%。另外,该地块还要求规划容积率不大于2.7,规划建筑密度不大于24%,绿地率不得小于40%;其中户型将全部以小户型为主,公告表示,90平方米以下户型的建设面积必须达到开发总面积的100%。

  对于在宏观调控的大背景下,招商地产的频频拿地,招商地产董事杨百千解释为,拿地是常态,要不停的拿地,要不就没有生产资料。招商地产董事总经理林少斌也指出,在宏观调控政策的背景下,房企需要积极应对,一方面应该加速资金周转,掌握好建设速度和销售速度、增加产品的品质,另一方面就是要增加储备。“在宏观调控的政策下,我们有很多的机会去拿地,如果你不敢拿,等时机都过去了,大家都好起来了,你就失去竞争力了,所以今年下半年,我们应力争扩大土地储备,这也是考验一个公司的能力”林少斌如是说。业内人士则指出,在其他房企没钱拿地的时候,通过80亿元的A股增发,招商地产的资金链得到缓解,手中有钱,拿地的步伐也就加快了。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