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海交会首日福州签约24项目 总投资10.28亿元

  本报讯(记者 许才芳)第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福州市专场签约仪式,昨日在福州金山展览城签约中心举行。

  本次福州专场签约仪式共签订合同项目、协议24项,总投资10.28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0项,总投资1.93亿元;协议项目14项,总投资8.35亿元。

签约行业涉及生物医药、光机电一体化、制造技术、采矿与冶金、化工、轻纺、海洋开发、电子信息、新能源和节能技术、现代农业、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等11个领域的行业。

  清华大学院士张钹与福建伊时代信息科技公司签约的互联网视听节目监管系统,成了专场签约会上的一大亮点。

  □相关新闻

  境外专家项目签约13项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燕青) 昨天上午,国(境)外专家项目成果合作签约仪式在金山展览城“6?18”展馆国(境)外专家成果展区举行,共签约13个项目,签约金额8.51亿元,其中有亿元以上大项目4个。

  10项院士项目昨日签约

  本报讯(见习记者 谢丹)昨日下午,两院院士项目成果对接情况介绍会在福州金山展览城召开。昨日签约的院士项目10项,总投资达14.05亿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