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18日股市盘点:沪指创今年第三大涨幅

  投资者对于宏观调控和上市公司半年报的忧虑不断升级,打击A股市场周三早段以普跌之势加速下挫,上证综指最多下跌65.04点并低见2729.71点,令2700点整数关口面临考验;不过,持续的超跌加上受到官方安抚言论的刺激,以中国石化中国远洋等为首的权重股绝地崛起,进而刺激各类个股全线反弹,上证综指接连收复2800点、2900点两大整数关口,最终收市劲升5.24%,创今年以来的第三大单日涨幅。

  昨日上证综指收市报2941.11点,涨5.24%,成交711.92亿;深证成指收市报9903.14点,涨5.02%,成交347.63亿。两市共成交1059.55亿元,较前日同比激增逾五成,为六月份以来首度突破一千亿元大关。

  板块前瞻

  有色煤炭石油为反弹龙头

  广州万隆统计,两市昨日资金净流入约104.7亿。昨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煤炭石油、银行、房地产、券商。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色金属(+13.3亿)、煤炭石油(+11.9亿)、奥运(+10.3亿)、新能源(+7.9亿)。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有色金属、煤炭石油,短期热点板块是:券商、新能源。

  ??昨日资金流向??

  有色金属:昨日约13.3亿资金净流入,预计后市反弹力度较大,是反弹龙头。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锡业股份中金岭南江西铜业焦作万方云南铜业铜陵有色中国铝业包钢稀土关铝股份中孚实业云铝股份西部矿业山东黄金百利电气豫光金铅

  煤炭石油:昨日约11.9亿资金净流入,预计后市反弹力度较大,是龙头之一。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石化、国阳新能兖州煤业煤气化四川圣达中煤能源安泰集团兰花科创开滦股份、大同煤业、山西焦化中国石油泰山石油中国神华露天煤业神火股份平煤天安国投新集

  券商:昨日约6.4亿资金净流入,后市将重新走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信证券国金证券海通证券吉林敖东辽宁成大宏源证券公用科技

  新能源:昨日约7.9亿资金净流入,预计后市反弹力度较大,是反弹龙头之一。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川投能源江苏阳光京能热电远兴能源宝新能源、包钢稀土、天威保变拓日新能天茂集团金风科技丰原生化华帝股份中核科技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