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操作策略 超跌反弹行情布局三类个股

  广州万隆分析,投资者可以从三个角度出发。第一个角度是跌幅较大的板块。根据统计,主要集中在有色金属、地产两大行业。

  第二个角度是强周期的行业。我国是投资推动型的经济体,固定投资增速是宏观经济发展的重要指标,而固定投资增速与宏观调控是密切相关的。

在宏观调控力度减缓的情况下,银行、地产等强周期性行业增速的回落将小于早前预期。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前期市场对银行、地产等强周期性行业的前景较为悲观,使得这些板块近期的调整幅变较大。这样一来,这些行业不仅安全边际明显提高,技术上也存在强劲反弹的要求。

  第三角度是“三一重工”类个股。从市场表现来看,三一重工的表率承诺得到了认可。因此,那些发展前景较好的公司,如果通过股权激励或者增减持承诺来提升投资者的信心,那么这些公司将能获得一定的溢价。

  以上均为综合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