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里昂:"买入"中电新能源 高盛:调升新地目标价

  里昂:“买入”中电新能源

  里昂发表研究报告,给予中国电力新能源(00735.HK)“买入”的初次评级,目标价为1?q23港元。里昂指出,由于公司的盈利前景显著改善,已确认于目前941兆瓦发电量的基础上,至2010年增加735兆瓦。

加上关税或调高,故预期2008年至2010年每股盈利的年复合增长率达423%。此外,管理层表示,透过获得母公司注入资产,公司于2011年的产能高达逾6000兆瓦。里昂估计,公司今年底将获得母公司注入现时产能为100兆瓦的风力发电项目。报告说,公司的每股资产净值为1?q11港元,市盈率16倍,较其他内地或国际的再生能源公司为低,认为投资者目前适合买入。

  高盛:调升新鸿基地产目标价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将新鸿基地产(00016.HK)加入“确信买入”名单,并将投资评级由“中性”调高至“买入”,目标价由142?q8港元上调至148?q3港元。报告解释,受宏观经济放缓、利息前景向上及高级管理层发生争拗等因素的拖累,新地股价年初以来已下跌31%。然而,高盛认为市场对加息的忧虑过大,忽视了郭氏三兄弟权力争斗暂告一段落后所带来的潜在机会,预期未来几个月楼价回落幅度有限,有助刺激新地股价。高盛认为,新地股价相对每股资产净值的折让处于高位,故适合买入该股。

  野村:“强烈买入”中国高速传动

  野村国际首次予以中国高速传动(00658. HK)“强烈买入”的投资评级,合理价为17?q5港元。野村的研究报告指出,中国高速传动为内地第四大机械传动设备生产商,于风力发电机市场的占有率为83%。同时属于区内主要的环保能源生产商。野村认为,由于成本较低及增长速度较快,故倾向投资于风力及水力发电相关公司。报告认为,由于是最赚钱的环保能源,故风力发电是最佳投资选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