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海王生物:百亿品牌价值 医保药龙头

机构:中山证券
海王生物(000078)百亿品牌价值 医保药龙头

我国医药行业经过2007年的起伏波动,2008年逐步进入平稳上升阶段。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2月,医药行业产销率扭转了2007年不断下降的势头,出口继续保持增长,医药行业利润总额和产品销售利润均有了大幅度提升。

而行业政策方面,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试点工作正在展开,医改新政呼之欲出。熟悉A股市场的人士都知道,国家每次重大政策的推出,必定造就相关个股出现一匹匹暴涨黑马。 尽管医改方案的出台时间难以预测,但政策的整体框架已经比较清晰,带来医药市场拉动的趋势也是确定的。

在医药政策的层层推进下,医药股中特别是入选国家医药目录紧贴人民健康大事的医药个股将如虎添翅。

而海王生物(000078)公司就是我国医保药龙头,据了解,公司共有185个药品入选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及工伤保险药品目录,正是与人民健康保障密切相关的重要药品。

公司是致力于医药制造、商业流通和零售连锁的医药类大型综合性企业,拥有化学药、生物药、中药和保健食品四大类和以抗肿瘤产品和生物制品为主导,覆盖心脑血管、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等11类品种齐全的产品体系。其“海王”品牌被评为广东省的“经济名片”;“海王”蝉联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估的06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其品牌价值为118亿元。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性历来相当活跃,不过在大盘连续调整的压力下,该股也进行了幅度将近50%的短期深度调整,仅4元多的股价已是物超所值,从短期指标来看,该股PSY心理指标已步入极端超卖区域,逆反心里将起到明显作用,用,短期暴发力极强,值得关注。

中山证券

2008-06-19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