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苏格兰哈里法克斯银行经营情况符合预期

  全景网6月19日讯 英国最大的抵押贷款银行,苏格兰哈里法克斯银行表示,公司表示坏账上升符合预期,在5月底几乎没有出现更多的资产减计,认为英国房地产的价格还将下降。

  周四19日北京时间16:29时,公司股价下跌6.1%,报299.20便士。

当前低点为297.00便士。

  2008年房屋抵押贷款的坏账上升了17%,与公司预期一致。苏格兰哈里法克斯银行在公司投资部门进行了2亿英镑的资产减计,其中约有一半是与房屋抵押贷款相关的。此前,公司在2007年对资产支持证券和信贷相关的证券,进行了36亿英镑的资产减计。

  公司认为英国房地产的价格还将下降,将2008年的降幅调高到9%,房屋销售数量将下降45%。此前在2008年4月公司预测英国房地产的价格在2008年、2009年的降幅为5%。周四公司表示,在2008年的下半年房地产市场有所好转。从2008年全年看,预期房地产市场表现较为活跃。

  公司计划进行股权融资。6月12日当周公司的股价曾低于275便士的增发价格。由于英国金融监管局的新的措施,周三6月18日公司的股价在报收318.75便士,较275便士高出16%。

  英国金融监管局表示,将要求披露在进行股权融资时的市场作空的头寸,同时可能限制在进行股权融资时,为作空而进行的融券,新的措施将在6月20日实施。

  公司计划通过股份增发融资40亿英镑,公司的股价跌到增发的价格之下,有分析说,部分原因是对冲基金的作空的影响。

  公司的股东将在6月26日审议公司的增发方案,计划新增股份将在7月21日上市。

  苏格兰哈里法克斯银行是英国最大的抵押贷款银行,占整个市场份额的20%。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