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市场开始对政策失望

机构:银华投资
由于预期中的利好没有兑现,再加上美股昨天继续大大幅下跌,导致今天大盘跳空低开,获利盘和解套盘汹涌而出,大盘在反复走低之后,开始信心尽失,出现了连续杀跌的行情,最终大盘近千股跌停,K线图出现难看的阴包阳走势。

从技术走势上来说,指数再创新低已经难以避免,由于昨天的放量反弹,把前期连续下跌积蓄的做多动能已经消耗殆尽,新的反弹能量的积蓄还需要一段时间和空间,因此短期内没有政策利好的出现,市场行情将非常不乐观。

问题是政策救市虽然呼吁不断,但是对管理层来说,目前还有更重要、更困难的事情需要去面对。6月13日召开的中央会议,公告开篇就强调了本次会议的意义:“这次会议是在国际国内形势出现不少新的复杂因素、党和国家工作面临不少新的严峻挑战的情况下召开的”,会议认为,当前,“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进入关键时期”,“今年经济社会发展面临十分复杂的局面,不确定因素增加”。

此次中央会议精神,对股市的表述,从去年底的“防止大起大落”,到今年初《政府工作报告》当中的“稳定健康发展”,变成了现在的“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此次会议拿掉“稳定”、单提“健康”,很可能表明管理层已经放弃了在近期“救市”的政策意图。

因此在救市声不断的情况下,管理层有可能继续保持沉默,在这样的情况下,市场只能不断向下寻找空间,最终以矫枉过正的方式实现最后的探底过程。

始于07年10月的百万稳健模拟盘基金,短期内没有新的操作计划。

名称 时间 买入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1、沈阳化工 04.22 8.5元(摊薄后) 10000 50% 12.7万

2、长征电气 05.05 11.82 10000 -22% 9.06万

帐户总额:157.64万 现金:135.88万元 收益情况: 57.6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