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天信投资

天信投资:强势筑底完成底部换手120%牛股

机构:天信投资
抓住热点才能跑赢大盘,才能扭转亏损,很显然,绩优高成长潜质 + 最热热点题材 + 机构新进高度持仓=牛股反弹先锋!

该股年报10送10分配预案,更重要的是基金等机构近期逆市买进,走势上,强势筑底完成,近期走强,显然有资金进驻。

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公司主营产品生产规模以及市场占有率位列全国第一,公司业绩也是同步持续高速增长,07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亿,净利润也高达4000多万。

公司通过定向增发收购了多家公司的股权,通过增发实现产业链一体化,公司主业转换多元化的产品。产业链一体化形成将增加公司利润增长点,有效降低因主营单一带来的风险。

公司07年有10转10的分配预案,年报披露期,一般高含权的股票总会受到市场的追捧从而形成连续飙升的抢权以及填权行情。

公司还持有海通证券500多万股,初始投资成本仅仅为1000多万,以目前海通证券市场价格计算,这部分股权已经增值16倍!

用数据观察,该股近期散户在持续减仓,特大户、大户持续增仓,主力介入程度较深。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