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新旗舰中心:大开大合中 反攻机会犹存

机构:
市场并没有能够继续昨日的涨势,上证指数今天低开稍微反抽后就放弃了抵抗,股指一路单边下压将昨天的涨幅全部吞没,收出了一根比昨天阳线还大的长阴。而盘面热点更是全面溃退,截止收盘,两市又出现近900只个股跌停的惨象,就连今天上市的新股大洋电机(002249)只上涨了7%,到了要破发的岌岌可危的地步,市场已经处于极度恐慌的非理性杀跌之中。

从盘面观察,市场刚刚建立起来的一点点反弹信心很快就被暴跌无情的给摧毁,在连续的恐慌杀跌之中,大量的投资者开始不顾一切的杀跌出局,导致个股再度大面积快速跌停。如此恶性循环使得像宝钢股份(600019)、万科(000002)等行业龙头也都被打到跌停,可见目前市场的恐慌程度。不过恐慌的局面不会无限期的延续下去,一旦恐慌到了极致,那么也就是短期变盘的开始,更何况通过昨天市场的大幅反攻,显示出市场的内在反弹动力并没有消失,只是被目前极度恐慌的局面给压制。一旦恐慌情绪得到缓解,短期市场还是有能力再次出现超跌反弹。不过反弹仍然需要观察市场的量能和热点的持续性,只有持续性热点出现推动市场向上,股指才能够真正转强。

技术上,上证指数从6124点调整到今天,最大跌幅超过55%,达到2245点到998点5年熊市的跌幅。而上次用了48个月,这次只用了8个月,时间只有1/6,不过本月是6214点下跌来的第8个月、998点来的36个月,同现在也是6124点以来的36周和5522点来的22周,都是重要的中期变盘时间敏感位。本月市场选择大幅度杀跌向下似乎想赶这个大级别时间敏感点底部,为下半年的行情做准备。对于这种在低位出现如此大开大合的巨幅K线组合,在历史上也是接近底部区域的结构,显示出多空双方的力量正在激烈的争夺,相对前期一边倒的下跌已经有了改观。综上,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虽然今天收出一根长阴反包昨天的阳线,但短期市场的反弹动力犹存,上证指数在1993年高点1558点和2001年高点2245点连线上下还会有反复的争夺,短期消化完恐慌杀跌盘后股指仍然有反弹机会。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的复杂调整中,个股行情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踏准市场的交易节奏,将是未来行情能否取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6.19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