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长沙审计查出违规金额9.6亿元 8人受处分

  2007年,长沙市审计机关共完成审计项目394个,查出违规金额96217万元。今天(19日)上午,长沙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上,公布《长沙市2007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

  长沙市审计局局长刘景旺透露,此次公告既是2008年的第1号公告,也是长沙市实行审计结果公告制度以来的 第1号公告。


  查出违规金额9.6亿元

  在新闻发布会上,长沙市审计局透露:2007年,全市审计机关共完成审计项目394个,查出违规金额96217万元,管理不规范金额544639万元,作出处理决定收缴财政2571万元,归还原渠道资金31233万元,移交案件线索3起,8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其中:市局机关完成审计项目105个,查出违规金额51667万元,管理不规范金额427108万元,收缴财政入库1627万元,固定资产投资工程结算审计审减造价8091.84万元。

  今年将陆续公告7个审计项目

  长沙市审计局透露,在审计结果公告项目的选择上,着重于领导关心、社会关注度高的民生项目和重点资金。公告将统一以《长沙市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的形式进行公告。今年的公告项目,经报市政府审批同意,将选择7个项目进行公告:

  1、2007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

  2、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07度财务收支审计;

  3、2007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基金审计;

  4、救灾款物审计调查;

  5、医疗、失业、工伤保险基金审计;

  6、市交通局指挥中心基建财务收支审计;

  7、重点工程跟踪审计(一个)。

  刘景旺透露,其他6个审计项目的公告,将在审计结果出来后,及时向社会公告。(记者 喻向阳)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景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