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贝塔斯曼对其“捐款未到位”的回应

  编者按:日前,商务部新闻办公室公布了一份截止到6月13日的“外商投资企业、跨国公司和港澳台企业向灾区捐款捐物表(据不完全统计)”。表中显示,贝塔斯曼等11家企业当初承诺的现金捐助尚未到位或未全部到位。

随之,多家媒体对此消息进行了报道。6月19日,贝塔斯曼集团给搜狐财经发来对其捐款未到位的声明。声明称贝塔斯曼对企业捐款未到位的新闻所产生的影响非常重视。

    以下为贝塔斯曼对其“捐款未到位”的声明全文:

    贝塔斯曼对其“捐款未到位”的回应

  贝塔斯曼集团在最初宣布捐款时已明确指出,来自集团以及全球员工个人捐款将用于帮助灾区学校的重建。 贝塔斯曼在第一时间做出决定,与国际性慈善救助组织“国际计划” (Plan International) 合作,将专款专用于帮助受灾地区学校的重建工作,以及帮助灾区的学生和地震孤儿。

  贝塔斯曼在全球63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目前此项目已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通过与“国际计划”的合作,我们已在主要国家和地区建立了捐款分账户,集团的初始50万欧元捐款也已在第一时间到达设立在德国的总帐户。而员工的第一期捐款,已分别到达设立在包括中国、北美、新加坡等地的地方账户,并陆续向总帐户汇总。同时,“国际计划”正在协助贝塔斯曼与中国当地相关慈善机构协商合作,以推进项目在灾区的实施。

  “贝塔斯曼抗震救灾全球援助行动”,是一个跨国性的、长期持续的工作。作为一家拥有200年历史,始终把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文化和凝聚力的根本要素之一的国际性集团公司。贝塔斯曼集团对于社会乃至个人所作出的任何承诺不但言出必行,并且会通过详密有序的计划和组织安排以期达到良好的实施效果。

  德国联邦外交部长施泰因迈尔曾表示,在德国企业向受灾地区捐款的行动中,贝塔斯曼集团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贝塔斯曼欢迎社会和媒体对于我们工作的关注和监督,并在此郑重声明:贝塔斯曼非常重视“对华灾后重建全球专项捐助基金”项目的落成和实施,这是一个长期的,持续的项目。灾后重建更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贝塔斯曼不仅是在灾后第一时间宣布援助计划的企业,更会是致力于长期贡献并坚持到最后的企业。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