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宏城超市瞄上社区购物中心

  时报讯 (记者 周芳)昨日,广州宏城超市最大门店在番禺新河湾开业,这是该超市首次“试水”社区型购物中心新业态。不只宏城超市瞄准“社区购物中心”这块新蛋糕,包括百佳、华润万家、沃尔玛以及民润超市在内的国内外连锁零售商均看好这一业态。

  业内人士指出,在广州相对偏远、独立的大型屋村开设社区购物中心,将逐渐成为零售商家的新战场。但记者调查发现,这一新业态并不是“开店即赚”的摇钱树。第一商业网总裁黄华军指出,社区购物中心的成败关键在于选址。

  宏城超市负责人陈凯透露:“未来将重点拓展社区路线下的‘超市+商业中心’的新型商业模式。今年宏城超市10家新店的开店计划中,有6家为直营店,选址都在番禺、白云等新区的大型居民社区内,商业业态则将视当地消费水平,分别开设社区型购物中心或生鲜超市。”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