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新华人寿副总裁林克屏转投泛华

  俞燕

  一直处于漩涡之中的新华人寿又出现高层更迭。《第一财经日报》日前获悉,新华人寿副总裁林克屏日前挂冠而去,转投泛华保险服务集团(CISG.NASDAQ,下称“泛华集团”)。

  知情人士透露,林克屏就任泛华大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大同投资”)总裁。

大同投资由泛华集团与林克屏共同出资在北京设立,作为泛华集团旗下保险代理公司的统一运作平台,统一使用泛华集团的平台和创业制度。

  林克屏曾任平安人寿综合管理部总经理、湖南分公司总经理。2001年加盟新华人寿,曾任新华公司总裁助理,兼北京分公司和广东分公司总经理。

  2004年,林克屏从新华人寿辞职,参与筹建原称“联合人寿”的合众人寿。出人意料的是,完成筹建后,林克屏并未留在合众人寿,而是重返“老东家”新华人寿出任副总裁,分管全国分公司业务和市场销售。

  2006年,新华人寿原董事长关国亮因资金运用违规受保监会调查并被免职,新华人寿从此身处漩涡,股东纷争,高层更迭,股东大会和董事会也因此处于瘫痪状态。

  关国亮被免职后,由新华人寿总裁孙兵主持工作,重新调整新华人寿的业务架构,组成七大中心。林克屏主管销售中心,在其主推个人期缴保险产品的策略下,新华人寿去年的保费收入保持了22%的增速,今年一季度期缴业务规模跃居保险市场首位。

  据了解,林克屏颇擅营销之道,在新华人寿期间曾力推行系统化运作和专业化经营,形成了具有新华人寿特色的营销运作模式和经营管理体系。知情人士透露,在林克屏决定加盟泛华集团之前,中再集团和嘉禾人寿亦曾向其伸出橄榄枝。

  泛华集团是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保险中介集团,旗下已成立保险经纪集团和公估集团,大同投资的成立意味着其在保险经纪、公估和代理三个保险中介领域统一平台的构建最终完成。据了解,大同投资将由泛华集团提供后援平台支持,今后还将提供2亿元后续资金用于其业务和结构扩展。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国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