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权证 > 权证最新报道

51.28%跌幅创纪录深发SFC2今日谢幕

  张志斌

  随着即将步入最后交易时段,此前一直处于高溢价状态的深发SFC2(031004.SZ)也终于开始了其价值回归之旅,而昨日暴跌51.28%也创出了认购证的单日最大跌幅纪录。

  深发SFC2是目前两市现存的最后一个股改权证,其现存份额为10434万份,全部为深发展(000001.SZ)股改时所送,由于其每份权证行权价格为19.00元,行权比例为1:1,以正股昨日的收盘价20.20元计算,每份权证的内在价值为1.20元,而今日将是其最后一个交易日。

  随着近期股指的不断下跌,深发展的股价也出现了大幅下挫,其6月以来的跌幅达到19.94%。在正股股价不断下跌的影响下,深发SFC2原本看似不存在疑问的行权问题,也开始成为市场各方关注的话题。

  由于深发展昨日仅以20.20元报收,其今日的涨跌区间在18.18元到22.22元之间,在理论上存在收盘价跌破19元行权价的可能,从而使深发SFC2的内在价值归零。正是在这种市场预期下,在昨日正股价格出现大幅下挫之时,深发SFC2就开始加速价值回归之旅,单日下跌2.016元,跌幅更是达到惊人的51.28%。

  对此,一位专业权证投资者表示,从目前深发展的估值情况来看,不论是PE还是PB估值都比较低,近期股价的下跌主要还是受大势影响,而不是公司基本面的问题。而从公司的意愿来看,深发展肯定还是希望能通过权证的行权来有效提高公司的核心资本充足率,因此正常的话,今日正股价格跌破19元的可能并不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