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雅虎人才流失加重

  美国微软公司收购雅虎公司的谈判12日失败后,雅虎的人才流失情况趋于严重,数名公司高层人员已经或准备离职。

  据美国《圣何塞信使新闻》18日报道,雅虎图片共享网站Flickr的两名创始人日前也加入了人才流失的队伍,他们是卡泰丽娜?费克及其丈夫斯图尔特?巴特菲尔德。

费克13日已正式离职,巴特菲尔德也将于7月12日正式离开雅虎。

  Flickr网站目前在雅虎互联网资产中表现相对较好,费克和巴特菲尔德于2005年3月以300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给雅虎。

  报道说,在费克和巴特菲尔德之前,雅虎网络部门主管杰夫?魏纳和负责数据研究的乌萨马?法耶兹等一些雅虎高层人员已经或表示将离开雅虎。

  在谈到这些离职事件时,雅虎发言人特雷尔?卡尔斯滕说:“这些人无非是作出了自己的决定,他们另谋高就只是个人行为。”但业内人士指出,雅虎的人才流失现象已经持续两年多,现在公司不少高层人员陆续离职使雅虎雪上加霜。(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特 | 菲尔德 | 费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