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次级债务危机席卷全球 > 次级债务评论

“次贷危机仅走完了三分之一”

  每经记者郝智伟发自上海

  保尔森对冲基金创始人约翰?保尔森日前表示,全球因次贷危机造成的损失可能达到13000亿美元,这一数字远远超过世界货币基金组织(IMF)预测的9450亿美元。

  “次贷危机仅仅走完了三分之一的过程。
”保尔森在GAIM国际对冲基金大会上表示,今年还将会有更多问题暴露出来,目前还看不到任何趋于稳定的迹象。

  保尔森的观点获得了与会者的广泛认同。根据会议官方统计,1300位与会者中有80%的人认为次贷危机将继续演进,更有23%的人认为次贷危机将会显著恶化。

  此前,苏格兰皇家银行策略分析师鲍勃?詹朱尔在报告中指出,7月中旬至10月将成为次贷危机最为艰难的时期。经济减速和通胀高企已把欧美央行逼入危险的死角,出现重大政策错误的风险大大增加。“一旦在这方面出现问题,危机将会进一步深化。”

  “这方面的确令人担心。”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的易宪容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具体是看相关政策下的美元走势,如果美元继续疲软下去,次贷危机便不会轻易结束。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